代词(I, me, he, she, herself, you, it, that, they, each, few, many, who, whoever, whose, someone, everybody)是用来替代名词的单词。
主格代词包括: I, you, he, she, it, we, you, they.
宾格代词包括: me, you, him, her, it, us, you, them.
物主代词包括: mine, yours, his, hers, its, ours, yours, theirs
在学习代词的同时, 掌握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也是很有必要的，因为他们在形式上与代词相似。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出现在它们修饰的名词前面，所以他们不像代词那样替代名词。物主代词包括：my, your, his, her, its, our, your, their。
- He did the job. (“He” 在句子中是主语。)
- I haven’t seen him today. (“him”在句子中是谓语。)
- Those shoes look like his. (“his” 是指“ his shoes” 在这里是物主代词。)
- Joe forgets to bring his backpack to school today. （“his”放在名词前面，表示“他的”）
让我们一起来看个卡通视频看看 “he” “him” 和 “his” 是怎么用的吧！
- “Yes, he does.” He代替了Elfie，是句子中的主语。
- “I throw him a ball” 这句话中，I 是主语，him是宾语。
- “Do you need to feed him?” 这里，him代替了Elfie,在句子中是宾语
- “This is his food.” 这里，his 是所有格，即Elfie’s。
- The teacher wants to talk to ________.
- Jim didn’t feel well, so _____ stayed at home.
- This is _____ friend, Samantha.
- That jacket is mine, not _____.
- The boy is waiting for________ parents to pick _____up.
- his, him